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动态    /    正文

影驰 X570M大将仅1099元,下单还送玄冰散热器

  影驰产品,以精准的游戏中高端定位、个性外观设计、极致性能体验、价格适中等特点为主,一上市当即引爆市场。而集众多优点于一身的影驰X570M大将主板,天猫售价仅为1099元(“影驰电脑硬件旗舰店”购买链接:http://tao.bb/09siO

  ),相较其他品牌X570系列,价格优势确实明显,更有双11活动价,话说这玄冰400散热器还是可折现,主板仅999元?

  影驰X570M大将,采用AM4 X570芯片组,支持性能强大的AMD锐龙3系列处理器。不仅内存性能大幅更新优化,最高可支持4000MHz内存OC。更在小细节上展示为提高显卡安装牢固性而装配的超合金强化加固PCI-E 4.0×16插槽的良心设计,即使超长显卡也不担心损坏问题,插拔安全。

  影驰X570M大将主板,还有另一个突出的优点,就是尺寸——为小一寸244*235mm,可适用于较小机箱,这样无论办公、游戏或者设计,机箱摆放选择多样,占用面积小。

  比较了其他品牌X570系列主板,综合考虑了性价比。影驰X570M大将,的确值得青睐,此等甜品强烈推荐。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