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导购    /    正文

高速传输、轻巧便携移动硬盘如何选

  WD My Passport Ultra移动硬盘【购买链接】:采用金属质感和纹理结合的设计,采用USB Type-C技术,支持USB3.0,传输速度升级,带来更加高速的存储速率;跨平台轻松转换,即便作业平台横跨Win与Mac,只需要下载Mac使用的驱动程式,即可跨系统使用。在双十一期间,预先支付预付款,双十一当天支付尾款,即可享受最低价!

  WD My Passport随行版【购买链接】:采用多色外观设计,轻巧精致一手可握,采用USB 3.0接口;支持智能备份,即使资料删除也可一键轻松还原。容量上提供最大5TB海量存储空间,配合专属软件可开启密码保护功能,提供3年有限保修使用安心。

  WD_BLACK P10游戏专用移动硬盘【购买链接】:外壳采用全金属材质,轻便小巧且高度耐用。除常规电脑系统外,还支持PS4和Xbox One游戏主机,可以成为随身的游戏仓库。传输速度可达140MB/s,加载游戏更快速。5TB超大容量可以容纳多达125个游戏,拓展充足游戏空间。

  移动硬盘对于对存储空间要求较大或者平时需要不断切换Mac和Win系统之间不断切换的人来说,几乎是必备,我自用的就是WD My Passport Ultra,轻巧便携、高速传输,现在进店支付预付款,双11当天支付尾款,即可享受最低价,欢迎大家选购。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