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华为平板电脑曝光!命名为MatePad Pro,搭载麒麟990+M Pen

  10月31日消息,近日,华为的平板电脑被曝光,知名爆料人Evan Blass称,这款平板电脑被称为“华为MatePad Pro”,并且Evan Blass还曝光了这款平板的渲染图,华为MatePad Pro将采用打孔显示器,安装自拍镜头。

  根据曝光的渲染图可知,华为MatePad Pro屏幕的边缘变得更薄,没有HOME键设计,可能采用屏下指纹解锁,支持智能磁性键盘和M-Pen。另外,平板背部采用双摄像头设计,搭配LED闪光灯,相机模块会突起,与上代平板MediaPad M6 10.8类似;底部采用USB Type-C接口,接口两侧应该是扬声器。

  但目前并不确定这款华为MatePad Pro会像三星一样将M Pen放置机身内部,还是会将M Pen放置在机身凸脊中。对此,外媒91mobiles做出了猜测,表示渲染图中的手写笔带有凹槽设计,或许可以通过磁性设计放置在平板电脑上,还能进行无线充电。

  另外,外媒91mobiles还称,华为MatePad Pro或将拥有旗舰级规格,搭载麒麟990处理器,配备8GB内存+256GB存储。遗憾的是,对于其他的配置信息,还没有更多的信息泄露出来,如果您对这款平板感兴趣可以持续关注本站。

  本文编辑:刘艳

5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