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尔必达/Rambus达成1.8亿美元授权协议

    泡泡网内存频道12月7日 Rambus虽说是专利官司大户,但他们也不是每次都靠这种方式挣钱。近日他们就与日本内存大厂尔必达签署了新一期的专利授权协议。

尔必达/Rambus达成1.8亿美元授权协议

    此次双方签署的协议涉及产品极其广泛,从久远的SDR内存芯片到DDR、DDR2、DDR3、LPDDR、LPDDR2再到GDDR3、GDDR5芯片。该协议为期五年,尔必达将向Rambus总共支付1.8亿美元的授权费,首次付账4700万美元。

    Rambus半导体业务集团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Sharon Holt表示:“很高兴又一次和世界前三大内存芯片制造公司达成授权协议,该协议延续了我们此前的授权合作势头,加强了我们与客户之间非常好的内存解决方案的授权合作,尔必达的客户也将从我们的授权中受益,提升了他们电子产品系统的用户体验。”

    除了标准DRAM内存产品外,尔必达日前也已经开始出货号称目前最快的7.2Gbps XDR DRAM芯片产品,它基于Rambus XDR内存架构。

    受到此次授权协议的推动,Rambus将其四季度的营收预期从之前的4000-5000万美元提升到了8500-9300万美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