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动态    /    正文

一分钟带你了解 Alienware国内首款54.6英寸OLED 屏幕显示器

  2019年10月17日,Alienware在京东首发54.6英寸AW5520QF游戏显示器,这款搭载OLED屏幕的显示器无疑为玩家进一步完善PC游戏生态产品提供新选择。不仅如此,Alienware还发布了首款27英寸AW2720HF显示器和最新34英寸的AW3420DW曲面游戏显示器。下面笔者用一分钟视频快速带你了解 Alienware国内首款54.6英寸OLED 屏幕显示器以及外星人同步推出的电竞显示器新品。

  最后我们来说说这三款显示器的售价,根据目前消息,AW5520QF 54.6英寸显示器的售价为34999元,已于10月17日开启首发预售,另外两款显示器,AW2720HF售价5999元,AW3420DW售价14999元,预计也将于近期上市。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