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行情    /    正文

雷柏双十一超值预售已经开启,多重好礼拿到手软

  近日,雷柏开启了双十一预售福利,有多款鼠标和键盘均参与预售活动,在10月18日-10月31日支付定金预定就可享受超值优惠,还能领取多张优惠券,原价499元的V808 cherry轴高端机械键盘,到手价仅需299元。

  据了解,现在参与雷柏双十一预售活动可享四重豪礼,连续签到7天就可领取满199减30元优惠券;并且每天限量发送30张满199元减50元优惠券;购买V808RGB机械键盘可领取满399元立减50元优惠券,还可随机抽取满999元立减200优惠券。

  从雷柏的这次双十一预售封面上就可以知道,这次活动将会主推V808 cherry轴高端机械键盘。据悉,这款键盘采用简约沉稳的风格,选择104全尺寸窄边框设计,略带磨砂质感,键帽采取双色注塑工艺,防褪色、耐磨损,透光均匀不刺眼;内置加固钢板,可大幅提升键盘的稳定性,并且采用全键无冲设计,激烈操作也能精准识别,另外,这款键盘还支持Windows锁定功能,游戏用户也不用担心按错键切屏了。

  值得一提的是,V808 cherry轴高端机械键盘采取防泼溅设计,键盘背部安装了两个疏水孔,液体意外洒入也能自然流出。而且,这款键盘配备板载内存,支持全键编程。

  现在购买V808 cherry轴高端机械键盘支付10元定金可抵110元,领取专属V808RGB的399减50的优惠券,再搭配199减50优惠券,只需299元,就可以把V808 cherry轴高端机械键盘带回家。还有更多超值预售商品,快进入京东双十一雷柏预售选购吧!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