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行情    /    正文

关注你的呼吸健康的米家新风机又上新啦,1599元今日开启预约

  10月21日消息,米家新风机重磅发布150风量新品,并于今日启动预约,预计于11月1日开始全渠道首发,到手价1599元。

  新风机的作用是它可代替开窗通风,把室外鲜氧空气过滤后输送至房间。米家新风机A1 拥有150m³/h的大风量,带来无感微正压,将二氧化碳/甲醛等浑浊空气通过门窗缝隙持续排除,同时可以阻隔室外不干净的空气,室内空气也因此可以保持洁净。一间53m²的公寓,每一小时左右即可完成一次换气。

  机身采用过滤功能互补的高效H13级HEPA滤芯+中效Merv12滤芯整合成的复合滤芯。可以达到寿命和性能的平衡。另外,还加上了一层防蚊虫网,对蚊虫、絮状物等具有阻隔作用,用户可放心使用。

  米家新风机A1的机身内部拥有直流无刷DC电机,带动大直径风轮高速旋转,配合39片叶轮形成强大而平稳的气流。用户一定担心,这么大的能量功耗一定不低。事实上,在睡眠模式下,米家新风机A1的功率低至5W,24h运行的情况下约8天才会用1度电。而且在睡眠模式下,米家新风机A1仅产生20分贝的噪声,内部多维降噪功能,让运行的每一秒都是安静的。

  另外,它还拥有PTC辅助加热功能,在寒冷天气下开启电辅热功能,可加热室外冷空气。为节能蓄热,米家新风机A1的机身顶部还设计了均温板,这样可以使周边空气在通过时风速减缓、风向更集中,从而达到均匀受热的效果。

  本文编辑:魏筱菲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