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动态    /    正文

索尼PS5实物图遭泄,此前曝光的专利设计被确认

  10月20日消息,前不久,全新索尼Play Station 5游戏主机的实物图遭油管频道ZONEofTECH的泄露。同时,该实物图的泄露也印证了此前荷兰网站LetsGoDigital所爆出的PS5工程机专利设计图是真实的。

  

  从实物图上看,索尼Play Station 5游戏主机外观将采用对称设计,中部带有一个深“v”字型凹槽,也恰好与“five”对应。机身正面右侧的圆形按键为电源键,按钮下方还将提供6个USB接口。机身正面的左侧则将配有包括暂停、快进、快退等的5个按键和一个吸入式光驱。

  据官方确认,该款产品将搭载具有八个内核和十六个线程的AMD Zen 2架构(7nm)处理器,其 基于AMD Radeon Navi系列的定制GPU,则将为用于实时光线追踪的硬件加速,保证机器的流畅性。

  

  另外,Play Station 5游戏主机或将配置24GB GDDR6显存+ 4GB DDR4内存搭配2TB SSD高速固态硬盘,不仅能使其在加载复杂场景时比PS4 Pro快十倍,还能使其即使在游戏暂停状态下也比PS4消耗更少的能量。

  除此之外,该款产品的硬件还将包括支持多达100GB光盘和4K蓝光的Ultra HD Blu-ray光驱,一个3D音频定制单元等等。

  

  不过根据最新的消息,爆料中出现的主机可能是PS5的工程机,在出售给消费者的PS5主机上可能不会有所不同。据悉,Play Station 5可能将于2020年年底发售,预估定价499美元(约合人民币3350元)。其他详细信息,还请期待其新品的正式发布。

  本文编辑:于言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