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动态    /    正文

PS4平台《大圣归来》全球首发,中国超级英雄IP走向世界

20191016日,PS4平台的动作游戏《大圣归来》全球首发,这款改编自同名电影《西游记之大圣归来》的游戏备受中国玩家关注,官方也在北京举行了一个首发式并邀请了众多嘉宾进行直播。


《大圣归来》游戏在遵循电影主线剧情和画风的基础上,进行了一定程度的再创作。其中,日方团队对中国元素的还原性方面也提出了比较高的要求,官方提到日方团队采集了大量中国风景和建筑素材,原影片甚至要求使用中国的蟋蟀叫声,其中也不乏两方团队之间的意见不合。

官方也邀请到了孙悟空、猪八戒、江流儿的配音演员和斗鱼游戏主播寅子进行了即兴配音和游戏试玩。

“标准版”和“典藏版”售价分别为249元和399元,同时有PS4限量珍藏等套装供选择。

索尼互娱的《大圣归来》游戏制作人北川竜大对此也阐述了PlayStation国服的三条路线:引进海外知名游戏、中国之星计划、引进和开发动漫和电影IP

款游戏为中日合作,旨在将中国超级英雄IP向海外推广,但由于文化差异,海外尤其是欧美玩家对陌生角色和背景故事的接受程度也会有所下降,因此也需要更加积极的适配和调整,官方表示最终在欧美玩家反馈中也得到了较高的评价,索尼也在积极推动中国IP走向世界。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