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行情    /    正文

颜控福利!三星Galaxy Tab S6今日开启预售,共有3色可选

  10月9日,据官方报道,三星Galaxy Tab S6平板电脑于今日正式开启预售。据悉,这款继承了S5e轻薄特质的平板电脑,不仅配置了高通骁龙855处理器和无线遥控S Pen,还具有超高颜值。

  据了解,三星Galaxy Tab S6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最高可选配置为8GB+256GB,预售价为5799元。相机方面,三星Galaxy Tab S6配备13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500万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的组合。电池方面,三星为该电脑配置了快速充电7040mAh的7节电池,这意味着使用者可连续使用该电脑15个小时,而不用担心电量耗尽。

  同时,为了给人们带来更好的视听享受,该电脑采用了分辨率为2560 x 1600的10.5英寸Super AMOLED面板及有AKG调校的四扬声器。有趣的是,用户在使用这个支持杜比ATMOS的四扬声器时,只需要将平板电脑横置,它们就可以提供立体声。

  最后,从三星Galaxy Tab S6最能吸引人的外观来看,其外形美丽、轻薄且具有质感。据官方介绍,该其平板电脑的尺寸是244.5 x 159.5×5.7mm,重量仅为420g,可以说是继承了S5e的轻薄。同时,在铝金属后壳的处理上,三星采用了阳极氧化工艺,这使得这个机器更具质感。此外,珊瑚粉、星空灰和天际蓝这三种配色的使用,也使得它的颜值更上一层楼。

  本文编辑:张娇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