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动态    /    正文

新款iPad Pro机模疑曝光,外观与iPhone 11 Pro相似

  10月5日消息,据91mobiles报道,早些时候一张疑似苹果公司即将发布的iPad Pro的图片被曝光,图片上,该款iPad Pro背部包含三个摄像头的镜头组,外观与今年苹果新品iPhone 11 Pro相似。看来今年的iPhone 11并不是唯一一款拥有超过两个摄像头的苹果设备。

  

  苹果产品情报专家桑尼·迪克森提供了一个“最终设计模型”。据此可以看出,该款设备背部进行了哑光处理,中间是‘苹果’的标志,左上角是方形的摄像头模块。摄像头模块似乎容纳了多达3个带LED闪光灯的摄像头,就像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一样,只是配置略有不同。目前已知的有:iPad Pro可能搭载一个12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和一个7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其他镜头像素还不清楚。

  

  至于规格,据报道,2019版iPad Pro将有两种屏幕尺寸:11英寸和12.9英寸,以及“类似于iPhone的升级”,升级了摄像头和更快的处理器。其他方面,新款iPad Pro的底部似乎有一个“智能连接器”,用来连接键盘,这与去年的型号类似。

  

  iPad Pro的发布日期还没有宣布,但如果传言属实,可能会在下个月发布。另外同时发布的可能还有第三代AirPods和16英寸的新款MacBook Pro。

  本文编辑:魏筱菲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