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vivo NEX 3 5G入网:奥利奥三摄+瀑布屏 颜值在线!

  9月3日消息,vivo首款5G手机获得入网许可证。从工信部的入网照片来看,屏幕设计和后置相机模组与之前爆料消息如出一辙。

  vivo NEX 3相机上,后置采用奥利奥圆形相机模组设计,可能为6400万三摄;机身没有后置指纹识别,想来将支持屏幕指纹识别;配置上,vivo NEX 3将搭载高通骁龙855 Plus处理器,电池容量4000mAh,支持44W快充,还将支持NFC和5G网络。

  此前消息,vivo NEX 3 5G屏幕采用瀑布屏设计,曲面屏弯曲度接近90度,上下边框极其的窄,屏占比高达99.6%。从工信部的图片可以看出,vivo NEX 3的屏占比是相当的高,几乎很难看到额头和下巴。

  总的来看,vivo NEX 3的配置各方面都很强悍,不仅有骁龙855Plus的加持,还有5G,6400万像素以及瀑布屏等设计,这些内容让很多网友对它抱有充分的期待。有消息表示,vivo NEX 3将于9月份正式发布。对于这款颜值配置兼具的旗舰机,你有什么看法呢?

  本文编辑:王翠银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