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体验5G速度这么简单 华为5G CPE Pro实测接近1Gbps

8月26日,华为举行了“5G智能家生活“媒体品鉴会”,华为5G CPE PRO也在品鉴会上亮相,并且还可以在现场体验华为5G CPE PRO所带来的高速5G网络。

华为5G CPE Pro是将前沿5G技术与路由技术相结合的移动路由产品,能够把5G网络以无线或者有线的方式分享给其他设备,轻松体验5G高速网络。

品鉴会上,华为产品经理介绍了华为5G CPE Pro产品领先特性、上市以来取得的突出成绩以及和各个行业的广泛应用,同时也展示了产品未来在消费者生活中的应用场景和可能。

在活动现场,也可以直接体验5G技术带来的疾速体验,现场速度测试接近1000Mbps。

即使在5G网络尚未覆盖的区域,华为5G CPE Pro同样有用武之地。得益于华为5G CPE Pro所采用的巴龙5000芯片,其采用单芯片多模的5G模组,能够在单芯片内实现2G、3G、4G和5G多种网络制式,有效降低多模间数据交换产生的延迟和功耗。同时,还在全球率先支持NAS和SA组网方式,支持FDD和TDD实现全频段使用。

华为5G CPE Pro不仅拥有一个性能强大的巴龙5000芯片,更拥有华为5G全频段多极化蝶式天线。该天线的引入能够将5G信号接收范围提升30%,天线体积缩小20%,保障了5G高频覆盖和360度接收信号,让华为5G CPE Pro可以随意摆在家中任何位置,信号依然强劲。

在华为独创的5G Best Position算法加持下,用户通过华为智能家居APP能够自助获取家中最优5G CPE Pro摆放位置,如果多台一起使用,还可自主规划Wi-Fi覆盖区域,避免相近区域的干扰,让使用更合理,更简单轻松。

作为智能家居生活的连接中心,现场的生态产品更可借助华为5G CPE Pro对HUAWEI HiLink协议的支持,只需一键即可实现访问。此后,便可通过华为智能家居APP及华为AI音箱达成智能操控。饮水机的水温调节、风扇的风速、摄像头的开关,或通过APP灵活控制,或通过AI音箱语音对话即可实现,为用户带来更智慧、便捷的使用体验。

尽管现场用于体验的生态产品已足够多样,但于HUAWEI HiLink生态平台而言,其仍只是冰山一角。如今,借助华为智选、Works with HUAWEI HiLink、云云互联等多样化商业合作模式,以及华为方舟实验室对生态伙伴的赋能,HUAWEI HiLink生态产品数量与日俱增。

截止2019年中,HiLink平台已拥有超过3000万注册用户,600家加盟生态伙伴,认证了超过1000款产品,覆盖100多个生活品类。不久的将来,华为将携手众生态厂商共同打造一个丰富多彩的智能家居生态系统。

华为5G CPE Pro不仅能很方便地提供高速网络的分享,也可以作为智能家居生活的连接中心,给未来的智能家居生态带来更多可能。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