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携手AMD打造A卡新势力精雷总经理访谈

    泡泡网显卡频道12月13日 2010年,是DX11显卡全面普及的一年;在2010年,也是AMD旗下HD5000系列产品大放异彩的一年。09年秋,AMD率先开启了DX11的大门,全新的HD5000系列强大的性能表现让无数玩家为之雀跃;进入2010年,随着HD5000系列的全面冲击,也让AMD一扫近几年的颓势,在DX11市场和对手展开了全面的角逐。

携手并进!精雷正式推出全系列AMD显卡

    HD5000系列在2010年取得的成功也让很多显卡厂商对A卡重燃信心,在2010年下半年,很多原本没有A卡产品的品牌开始涉足A卡行列,开始了双线并进;也有AIC品牌倒戈相向,加盟AMD阵营;这一切都证明了HD5000系列在业内的影响力,也证明了AMD在2010年取得的成功。

打造超性价比显卡!精雷市场经理访谈

    精雷(ECSVGA),作为显卡产业的一支实力新锐品牌,拥有多年专业板卡研发、制造和销售的经验。依托在市场上品牌的积极推广和渠道领域的深度耕耘,精雷显卡自上市以来一直受到市场极高的关注度,并得到了用户广泛的认可。

    作为显卡品牌中的一名“新兵”,上市一年多来,凭借其产品的合理价格定位,在竞争激烈的显卡市场也赢得了自己的一席之地;此前,精雷显卡主打N系产品,但在2010年10月,精雷(ECSVGA)与AMD首度合作,面向国内广大的显卡市场,精雷凭借其产能、技术优势,结合AMD在独立桌面显卡上先进的图形技术,为国内DIY玩家、网吧等用户提供性能卓越、品质可靠的全系列精雷AMD Radeon显卡。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