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iQOO Pro 5G正式发布 3798元起!

  8月22日晚上19:30,iQOO Pro 5G发布会正式召开,首先iQOO产品经理介绍了iQOO Pro的配置信息。价格上,iQOO Pro 5G版 8GB+128GB售价3798元,8GB+256GB售价3998元,12GB+128GB售价4098元;iQOO Pro 4G版 8GB+128GB售价3198元,12GB+128GB售价3498元,现在购买还享受12期分期免息优惠。

  屏幕上,iQOO Pro配备了6.41英寸FHD+的AMOLED水滴显示屏,分辨率为1080*2340,屏幕支持DCI-P3广色域。机身设计灵感来自于跑车侧面溜背的造型,配色包括竞速黑、勒芒蓝和幻影蓝3种。

  此外,iQOO Pro搭载了新一代屏幕指纹技术,相比于iQOO,sensor感光区域面积增加了1倍,检测到的手指面积提升27%,动态范围提升30%。

  配置上,全新的iQOO Pro搭载高通骁龙855 Plus旗舰处理器,采用7nm制程,Kryo 485 CPU,内核主频高达2.96GHz。GPU方面,iQOO Pro采用了Adreno 640图像处理器,相比于前代使用的Adreno 630,图形处理性能提升了15%。

  iQOO Pro最高配备12GB超大运存, 使用目前行业最高存储标准的UFS 3.0高速闪存,读取速度达到1500M/s,相比UFS 2.1提升87%,顺序写入速度提升了110%。iQOO Pro还支持全新的F2FS文件系统,能极大地改善闪存长期使用后的读写性能。

  电池上,iQOO Pro更是标配了猛兽级别的4500mAh大容量电池,iQOO Pro装配了在iQOO上广受好评的vivo Super FlashCharge 44W超快闪充技术。

  为使iQOO Pro在5G时代仍能保持冷静内心,5G版本还创新性地采用了全新的 “超导碳纤维液冷散热”系统,利用液冷均热板和超导碳纤维界面材料,全方位提升iQOO Pro的散热性能。

  此外,iQOO Pro搭载了全新的双Wi-Fi加速技术,通过vivo独有的网络聚合/分流算法,可实现一个手机同时连接两个Wi-Fi(2.4G/5G)。iQOO Pro延续vivo手机一贯的高品质Hi-Fi风格,并首次引入了独立Hi-Fi芯片,还通过了索尼Hi-Res音频认证,为Hi-Fi发烧友带来极致的原音重现,获得真实感受原唱者或演奏者在现场演出的临场氛围。

  游戏体验上,iQOO Pro延续vivo手机一贯的高品质Hi-Fi风格,并首次引入了独立Hi-Fi芯片,搭载AK4377A 高音质音频DAC,传承vivo经典的声音风格调校,解析丝丝入扣。

  相机上,iQOO Pro前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4800万像素的IMX582旗舰传感器,1/2英寸大底,搭配超级夜景2.0,120度超广镜头,拥有2.5cm对焦距离的超级微距,1300万像素超广角。

  在5G上,vivo累计申请2000多项5G发明专利,向3GPP提交5G提案2500多篇,3GPP影响力位列前十。在3GPP R16(5G空口标准),为了提升5G用户体验,vivo推动了终端省电技术的研究和标准化,并成为该技术特性的主要贡献者。面向R17(5G空口标准)进一步增强,vivo正在推动Multi-SIM的标准化以及性能体验提升。

  iQOO Pro创新性的采用了双Nano SIM卡的设计,可以支持任意卡槽5G+4G/4G+4G的双网组合,在让用户体验高速5G网络的同时,实现一机双卡,满足更多场景的需求。

  此外,iQOO Pro与年度大片《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强强联合,给iQOO的酷客们和速激的影迷们带来了限量版的iQOO Pro 与速度与激情联名礼盒。

  最后,iQOO Pro 4G版将在线上线下同步开启预售,8月29号零点正式开售。而大家最期待的iQOO Pro 5G版, 8月23日零点在各大电商平台限量抢先预售,8月29号零点在线上线下同步开启预售,9月2号零点正式开售。

  本文编辑:王翠银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