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游戏本频道 PCPOP首页      /      游戏本频道     /      动态    /    正文

育碧我大哥!中国背景的《刺客信条》可能要来了

  近日,育碧CEO Yves Guillemot在ChinaJoy 2019游戏展上向玩家保证今后会制作以中国为背景的《刺客信条》正统续作,而Yves Guillemot在采访中也表示,很愿意制作这系列刺客信条,但不能透漏太多。

  在采访中,Yves Guillemot称:“我们很愿意做与中国相关的刺客信条,不过今天不能透漏更多信息。我认为如果刺客信条的故事发生在中国的话,同样也会是一个很棒的点子,不过我不能给你们明确的答案,但是这是我们将来在某个时间点愿意做的事情。”此外他还表示,自己的团队已经在着手开发这款游戏,玩家不会等太久。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育碧就推出过2D版的《刺客信条编年史:中国》,这款游戏就是以中国为背景的一部小成本外传作品,游戏剧情以中国明朝为舞台,主角为女刺客邵云。这部游戏推出候就获得了中国玩家众多好评,也让中国玩家更加期待以中国为背景的《刺客信条》正统续作,而育碧这次也算是正式回应中国玩家的心愿了。

  虽然中国背景的《刺客信条》已经得到育碧CEO确认,但是没有公布确定上市时间,有不少玩家担心育碧会不会失约、游戏能否正确描述历史和文化等问题,目前官方没有作出回应,不过育碧在中国上海和成都设有工作室,部分设计工作应该会交给中国工作室做。

  本文编辑:王稀仕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