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Galaxy Watch Active 2通过FCC认证:支持心率及跌倒监测

  7月29日消息,虽然三星在今年 3 月份才刚推出三星 Galaxy Watch Active,但据消息称,该公司将在不久后推出这款设备的迭代产品——三星 Galaxy Watch Active 2。据外媒 PhoneArena 报道,三星旗下这款新手表在日前通过了 FCC 认证。

  据 FCC 认证页面信息显示,这款三星 Galalxy Watch Active 2 的型号为 SM-R830,配备 4GB 机身存储。此次三星 Galaxy Watch Active 2 将沿用前代的设计,提供 4mm 和 44mm 两种大小可选。

  在功能方面,据悉,此次三星 Galaxy Watch Active 2 将支持心电图功能,一旦佩戴者的心率发生异常,该手表就会提醒佩戴者,这个功能可以有效地让佩戴者及时发现心脏疾病,并进行治疗。不过有消息称,Watch Active 2 在明年年中才能获得 FDA 批准,因此在 8 月份推出的该款手表设备中将不具备此项功能。

  此外,Watch Active 2 还支持跌倒监测系统,当佩戴者摔倒时,该设备就会发出警报并提供紧急呼叫服务,用户可以选择紧机呼叫或是解除警报。值得注意的是,当手表监测到佩戴者摔倒后没有任何动作时,该设备将会自动拨打紧机服务电话,并向佩戴者的紧急联系人发送短信,报告佩戴者的位置。

  除此以外,目前还不清楚这款三星 Galaxy Watch Active 2 的其他信息,不过据消息称,这款三星 Galaxy Watch Active 2 将在北京时间 8 月 8 日与三星 Galaxy Note 10 系列一同推出,届时相信会有更多信息被爆出,一起期待吧!

  本文编辑:陆添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