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OPPO沈义人曝光全球首个“瀑布屏”真机!超大曲率+屏下摄像头技术

  7月29日消息,OPPO 自家的爆料小王子@沈义人Brian 今天上午在微博公布了该公司旗下首款采用“无边框瀑布屏”的真机照片,并配文称:“周一了,给大家看下我们的‘瀑布屏’吧。这个氵”。而在消息发出不久后,OPPO 旗下的各个官微也相继前来询问沈老板下落,似乎也证实了这一爆料消息的正式性。

  在公布的照片中,沈义人将 OPPO Find X 与“瀑布屏”真机进行了比较。据对比照片显示,OPPO 的这款“瀑布屏”真机拥有更大的曲面率,屏幕弯曲达到了 88°。同时该机的边框也极其窄小,屏幕的屏占比十分高。据了解,如果这次沈义人的爆料是真的的话,那么这款手机也将是全球首个瀑布屏真机!

  此外,在此次公布的其他照片中可以看到,OPPO 的这款“瀑布屏”真机在亮屏的状态下正面并没有前置摄像头的“小孔”,这可能意味着,这款“瀑布屏”真机将采用此前 OPPO 在 MWC2019 上海展会上公布的屏下摄像头技术,将前置摄像头“藏”在屏幕下方。

  由于@沈义人Brain 在微博上爆料到一半就被“拖走”,因此目前还不清楚关于这款“瀑布屏”真机的具体信息,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关注沈义人的微博,期待下一波的爆料哦!

  本文编辑:陆添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