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游戏本频道 PCPOP首页      /      游戏本频道     /      新闻    /    正文

华硕发布ROG 幻15笔记本,定位轻薄但性能强劲

  7月23日消息,华硕在今天下午的2019 ROG新品发布会中正式推出了华硕ROG幻15笔记本:搭载第九代Intel酷睿i7-9750H处理器和NVIDIA GTX 1660Ti显卡,官方称ROG 幻15专为创意人群设计。

  ROG 幻15在外观上采用银白色设计,A面拉丝纹理配合ROG的Logo透出一股浓浓的“败家风”。内部搭载英特尔i7-9750H处理器、NVIDIA GTX 1660Ti显卡,配有ROG Boost超频引擎,显卡出厂频率可达1590MHz,同时幻15的Optimus模式可以进行双显卡自动切换,低负载时会自动使用集成显卡,降低功耗和噪音并且增强续航;存储方面,幻15还搭载16GB DDR4 2666MHz内存(最高扩展至48GB)和512GB NVMe PCIe SSD,性能十分强大。

  幻15屏幕采用15.6英寸广视角IPS屏,屏幕色彩通过Pantone(开发和研究色彩的权威机构)认证,拥有100%sRBG色域覆盖,240Hz高刷新率,确实能满足用户在进行创意设计时对屏幕的需求,高刷新率用来玩游戏也是非常优秀的。在续航方面,幻15采用76Whr大容量电池,较上一代提升约38%,而且使用的是PD快充协议以及Type-C充电接口,能快速充满电量。

  虽然这款1.9KG的笔记本被华硕官方定义为:专为创意人群而造的轻薄笔记本,但是在性能上幻15绝对能超过很多游戏本。虽然官方还没有公布价格,但对粉丝来说已经是吊足了胃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