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游戏本频道 PCPOP首页      /      游戏本频道     /      新闻    /    正文

童年回忆 《植物大战僵尸3》开发中,安卓玩家抢先体验

  说起以前玩的电脑游戏,相信很多人对《植物大战僵尸》一定不陌生,这款由PopCap所开发的游戏当时风靡全球。7月23日,据techbang报道,经典游戏《植物大战僵尸》目前正在开发第三部,现已在谷歌应用商店推出试玩版本。

  报道称,根据EA公开的网站信息,目前《植物大战僵尸3》已经开发出可试玩的Pre-Alpha版本,游戏开发方希望玩家们参与游戏测试。玩家们只需要在谷歌应用商店页面进行注册,就有机会免费试玩体验。

  EA官方表示,《植物大战僵尸3》Pre-Alpha版本需要玩家使用安卓6.0以上的操作系统,另外,目前还没有推出iOS版本,iOS用户暂时无法试玩体验。EA还表示,玩家可以免费下载《植物大战僵尸3》Pre-Alpha版本进行游玩,并且没有内购。但有外界猜测,未来《植物大战僵尸3》正式上线时,可能会采取免费下载、内购道具的模式。

  关于《植物大战僵尸3》的正式发布日期,EA暂时没有给出,需要大家耐心的等一下。2011年EA收购Popcap,随后在2013年EA曾推出《植物大战僵尸2》并移植到了手机端,但并没有像第一版那么受欢迎。时隔多年,《植物大战僵尸》再推新作,这次你会下载支持吗?

  图片来源:techbang

  本文编辑:胡庚贺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