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你喜欢水滴屏吗?华为Mate 30 Lite版贴膜曝光

  7月21日消息,华为 Mate 30 Lite版钢化膜照片在leaks上曝光,据拍摄的钢化膜照片显示,华为 Mate 30 Lite的屏幕将会采用水滴屏设计,而不是刘海屏 。

  根据曝光的图片,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 Mate 30 Lite整个屏幕是水滴屏样式,正面右上角的边框应当是传感器,而在屏幕下方还有两个开孔,左侧的圆形开孔可能是麦克风,而关于右侧开孔的作用,目前尚不清楚。

  据此前 Mate 30 Lite版曝光的消息,华为 Mate30 Lite可能会搭载最新的麒麟810处理器,这是华为旗下的高端类型处理器,也是世界第四款7nm封装工艺的芯片。因此,相信Mate30 Lite的性能会有很好的保障。

  从另外一张渲染图中我们发现Mate 30 Lite将会采用后置“浴霸”四摄,这将是华为又一款采用“”浴霸”形式设计的手机。另外,Mate 30 Lite可能会采用后置指纹识别设计,这可能与Mate 30 Lite定位在中端市场有关。目前 Mate 30 Lite的发布日期和售价等信息还不得而知,让我们等待发售吧。

  本文编辑:胡庚贺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