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5.8GHz!锐龙9 3900X配合微星主板再破超频记录

  近日,一名印度网友LUCKY_N00B分享了搭载锐龙三代处理器锐龙9 3900X的微星旗舰MEG X570 GODLIKE超神主板的超频信息,并表示最高可达5837.16MHz,打破了之前5.6GHz超频记录。

  从LUCKY_N00B给出的CPU测试结果来看,锐龙9 3900X是12核全开,外频101.52MHz,倍频57.5x,频率达到5837.16MHz。此前的最高超频记录是5.6GHz,由国外超频玩家hocayu创造。自AMD七月初推出锐龙三代处理器以来,12核24线程的锐龙9 3900X处理器就成为了超频玩家为突破性能极限的新选择,这次打破纪录也再次证明了锐龙三代处理器的强大。

  值得一提的是,LUCKY_N00B使用的主板是微星MEG X570 Godlike超神主板,微星MEG的定位也是在极限超频,因为在散热上,微星MEG主打超频散热;对7nm工艺的锐龙三代处理器来讲,更高的晶圆密度需要更好的散热,而在极限超频时,往往会采用液氮来制冷,超低的温度对主板来说是很大的考验,微星MEG这次就承受住了锐龙三代超频时的散热挑战。

  AMD近期带来的惊喜越来越多,不仅性价比令人满意,性能上的极限也在不停突破,而微星的硬件也是为了更高的性能而设计的,希望二者能继续携手打破更高的性能记录吧。

  本文编辑:王稀仕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