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Intel九代处理器降价25%,以此应对AMD挑战?

  之前曾有消息称,随着AMD三代锐龙处理器的上市,Intel将会对其旗下处理器产品进行降价,多款产品可能会迎来最高15%的折扣。官方虽然没有放出消息,但是目前在亚马逊上的无核显的酷睿i9-9900KF处理器在近一个月的时间内已经降价了约25%。

  以现在的市场情况来看,AMD 7nm三代锐龙处理器的市场反馈强烈,在上市最初的几天中,在消费级处理器市场的销售占比就超越了Intel。面对这样的市场份额损失,Intel并没有办法迅速推出新产品来应对,因此有部分财经专家认为Intel会采取降价的方法来应对,以销量为优势提高Intel的市场份额,弥补损失。

  目前,Intel官方没有明确表示处理器会降价,也没有传闻中15%的折扣,但从市场方面来看,Intel部分处理器的价格一直在下滑,通过观察美亚上Intel酷睿i9-9900KF的价格动态变化能发现:六月初该处理器是551.99美元,之后分别跌至480美元和现在的419美元,在一个月左右时间里价格跌落25%。

  国内京东平台,9900KF在今年4月上市的售价为4299元,而目前已经仅售3599元了,上市到现在价格跌幅也有16%。如果英特尔真的采用降价策略,或许能抵消一部分AMD在工艺和性价比上的优势,你认为Intel会降价吗?

  本文编辑:王稀仕

6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