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抢占先机!中兴天机Axon 10 Pro 5G版将于7月23日开启预约

  7月19日消息,中兴官方微博称,中兴天机 Axon 10 Pro 5G版将于7月23日正式开启预约。同时,中兴天机 Axon 10 Pro 5G版也于近日获得了入网许可证。

  据悉, 中兴天机Axon 10 Pro 5G版搭载6.47英寸AMOLED柔性曲面水滴屏,分辨率为2340×1080,屏占比达92%。核心配置上,中兴Axon 10 Pro 5G版搭载高通骁龙855旗舰平台,内置高通骁龙X50调制解调器。拍照方面,前置2000万像素,后置4800万主摄+800万长焦+2000万125°超广角镜头,电池容量为4000mAh。

  值得一提的是,该机还在骁龙855平台上搭载全新的F2FS文件系统,能够提升系统运行速度。此外,它还采用复合散热材料和液冷散热,能有效实现机身温度均衡。

  据悉,中兴天机Axon 10 Pro 5G版已在德国、阿联酋、奥地利等地陆续发布,今年5月也在芬兰通过Elisa线上和线下商店进行销售。此次官方发布的消息表明,这款中兴天机Axon 10 Pro 5G版不久后将在中兴官网、天猫官方旗舰店、京东旗舰店同步发售,具体售价等其他信息还有待官方公布。

  本文编辑:孔霞莉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