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100%全面屏!真心被vivo这款旗舰外观“吓”到了

  如今,各大手机行业都在努力研发真全面屏手机,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安卓阵营中,品牌vivo朝这一目标又前进一步。7月19日消息,近日,据外媒PhoneArena报道,i冰宇宙在推特曝光新机vivo NEX2的渲染图。

  据渲染图展示,vivo NEX2将真正实现全面屏设计,机身的上下极窄的边框占比,几乎可以忽略不计,让vivo NEX2的机身更具美观性。并且,双曲面屏的曲率更是非常之大,边框甚至被转移到了后面,视觉上更为开阔。

  结合此前的爆料,vivo NEX2将会搭载Super AMOLED屏,还会搭载汇顶与vivo共同研发的屏下指纹技术。并且,vivo NEX2可能采用屏下摄像头方案或升降式摄像头方案(一代采用升降式摄像头),前置3200万像素单摄,后置6200万主摄+2400万变焦+1200万超广角三摄,拍照方面全面升级。

  在硬件配置方面,vivo NEX2或搭载高通最新处理器骁龙855 Plus,搭载高通X55基带。支持NSA和SA双组网5G,在性能方面实在不容小觑。值得一提的是,至于vivo NEX2的推出是否能引领新的设计潮流,届时将会揭晓。

  本文编辑:项森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