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游戏本频道 PCPOP首页      /      游戏本频道     /      新闻    /    正文

育碧:与EPIC合作很愉快,一季度PC游戏收入超PS4

  7月18日消息,育碧软件公司Ubisoft于今日公布了2019-2020年第一季度财报,公司净销售额达4.079亿美元,其中占比最大的就是《刺客信条:奥德赛》和《彩虹六号:围攻》中玩家的重复投资。

  据育碧的财报显示,在收入占比方面,PC平台游戏占据总收入的34%,超越PS4平台跃居第一,这很大程度上可以归功于育碧近期发布的经营类游戏新作《纪元1800》,不少网友表示这款游戏能够媲美甚至赶超《文明6》;PS4平台游戏收入以31%的占比紧跟PC,其他方面:Xbox One占18%,手游占7%,Switch占5%。

  除了财报之外,育碧CEO Yves Guillemot还在电话会议中表示:育碧与Epic Games的合作非常顺利,Uplay和Epic平台的状况也很令人满意;同时Guillemot也谈及育碧与谷歌Stadia平台的合作,并称在Stadia平台的额外费用不高,双方的合作关系也十分融洽,相信不久后双方都能有极好的回报。

  自从摆脱维旺迪收购危机后,育碧就在不断发展壮大,还获得腾讯5%的入股,并与多家公司展开合作。在今年3月时,育碧就曾表示会将旗下更多游戏带往Epic商店,而非Steam平台。就目前的情况来看,没有在Steam上架的《全境封锁2》以及《纪元1800》也都收获了不错的评价和销量,尝到了甜头的育碧预计也会进一步将资源向Epic方面倾斜。

  本文编辑:王稀仕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