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动态    /    正文

A饭福利 七彩虹CVN X570性价比之选

  AMD自从发布锐龙系列处理器后,一路穷追猛赶,飞速吞噬着原属于Intel的市场份额。在今年台北展的AMD发布会上,苏妈隆重宣布的第三代锐龙处理器更是有着媲美九代酷睿的实力。第三代锐龙处理器采用全新的7nm Zen 2架构,依旧是使用AM4插槽的处理器,也是首个采用PCI-E 4.0的PC平台处理器,IPC提升15%,两倍缓存大小,两倍浮点运算能力。

  与三代锐龙相配的自然是新推出的X570主板,X570主板更是拥有着原生的PCIe 4.0技术。大陆硬件领域的领头羊七彩虹作为AMD长期的合作伙伴,旗下推出的CVN X570 GAMING PRO主板与第三代锐龙处理器一起同步发售,从发售至今获得玩家的众多好评。并且不同于台系厂商主板比CPU还贵的定价,CVN X570 GAMING PRO主板在拥有强劲的散热装甲与供电设计的同时,售价仅仅只有1499元!现在购买这款主板,进行晒单后还能赢取50元京东E卡!

  京东链接:https://item.jd.com/100003829459.html

  CVN X570 GAMING PRO主板使用了CVN系列独特的寒霜冷凝散热设计,在供电模块和芯片组上使用了更大体积的寒霜散热装甲,同时在每个散热装甲底部搭配上一个全覆盖式冷凝片,有效降低供电模块处温度。

  无论是玩游戏还是进行设计,对于数据传输的需求也是越来越高,在高数据传输下SSD的发热量也会极速提升,CVN系列主板在M.2散热装甲上同样采用了寒霜冷凝散热设计,能有更好的控制M.2 SSD温度,带来更优质的存储体验。

  为保证第三代锐龙处理器充分发挥其性能,这款主板在供电上采用10相混合数字供电设计,混合数字供电设计由L.R.T 八脚MOS管、F.C.C铁素体电感、10K黑金固态电容构成。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