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行情    /    正文

居家必备!畅呼吸空气净化器降价1000元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提升,大家越来越注重空气质量和室内环境,一个良好的室内环境与我们的健康息息相关。看似安全的室内空间,实则暗藏甲醛、二手烟、细菌、病毒、过敏原等,因此,我们很多人的选择是购买一台空气净化器。目前,京东在售一款性价比较高的畅呼吸智能空气净化器KJ800G—JT01,原价3499元,7月17日至7月19日仅售2599元,再用上100元优惠券,2499元即可到手。

  畅呼吸智能空气净化器KJ800G-JT01是2017年在锤子科技发布会上发布的第一款空气净化器。这款畅呼吸智能空气净化器整体呈纯白色长方体状,尺寸为81.7cm*38cm*38cm,重量为21kg。

  从空气净化方面来看,畅呼吸空气净化器采用了离心风轮和创新的三侧进风设计,风量充沛,空气净化速度快,完整净化一次25平方米的房间只需4分30秒。另外,该空气净化器采用 EPP 环保材料,共有6个档位,最低档噪音为34分贝,最高档噪音也仅为67.7分贝分贝,夜晚时开启睡眠档,丝毫不会影响我们休息。

  畅呼吸智能空气净化器配备高标准的三层式高效复合滤芯,颗粒物 CCM50000+ mg 的滤芯可以净化166666+立方米严重污染的气体,如PM2.5 / PM10 等各种颗粒污染物、甲醛甲苯、二手烟、细菌、病毒、挥发性气味和各种异味。

  对于空气质量的监测,畅呼吸空气净化器配备了激光 PM2.5 浓度检测仪,正面有三种颜色的圆形显示屏,可以显示测量出的数据,用以判断空气质量的好坏。与此同时,这款空气净化器还可以连接智能手机 ,关于房间空气中的一切数据,我们都可以在手机上查看到,即使出门在外,也可以实时监测。而在使用寿命方面,它采用了寿命长达20000小时的直流无刷电机,比较省电耐用。

  在这款畅呼吸空气净化器的配置和性能上,都是非常不错的,空气净化速度快,噪音低。在我们的房间里,它的占地空间也不会很大,尤其是家里有宝宝的家庭,或许一款家用空气净化器是必不可少的一项装备。为期三天的京东闪购女神价,仅需2499元,还剩明天最后一天。

  京东链接:https://item.m.jd.com/product/5487431.html 

  本文编辑:孔霞莉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