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还在等RTX 2080Ti SUPER?官方发话:不存在的

  NVIDIA官方在本月初发布了RTX 20 SUPER系列显卡,其中性能最高的就是RTX 2080 SUPER显卡。不过目前NVIDIA的RTX 20系列最强显卡是RTX 2080Ti,所以很多人都在疑惑之后是否会推出比这两款显卡都强大的RTX 2080Ti SUPER?但最近NVIDIA官方称,不会发布这款显卡。

  前段时间国内外都有传闻称,NVIDIA会通过增加额外的CUDA核心和更高的显存来刷新RTX系列显卡的阵容,最让人期待的就是传闻中的“RTX 2080Ti SUPER”显卡,VideoCardz也给出了关于RTX 2080Ti SUPER相关配置的猜测和比较图。TweakTown也猜测,如果AMD推出新产品的速度更快或是GTX TITAN项目终止,NVIDIA就有可能推出RTX 2080Ti SUPER显卡。但近日据TweakTown报道,NVIDIA PC业务高级副总裁Jeff Fisher在采访中明确表示:不会有RTX 2080Ti SUPER显卡。

(图片截取自VideoCardz.com)

  此次“RTX SUPER”系列主要增强了RTX 2060/2070/2080,除了多加了额外2GB显存的RTX 2060 SUPER,另外两款RTX 2070/2080 SUPER都是在原先的基础上增加了CUDA核心,RTX 2080 SUPER还增强了显存频率,并且这两款显卡都顶替了目前市售的普通RTX 2070/2080,并且没有额外加价,真的算是“加量不加价”了。

  有业内人士猜测,NVIDIA不推出RTX 2080 Ti SUPER显卡的主要原因,是因为GTX TITAN的位置没人能动摇,即使是AMD的7nm新显卡也还没有撼动NVIDIA在高端产品的市场。所以如果想要配置一台RTX 2080Ti显卡的电脑的话,就可以不用接着等不存在的“SUPER”版了。

  本文编辑:王稀仕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