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游戏本频道 PCPOP首页      /      游戏本频道     /      动态    /    正文

八位堂六周年大作:SN30 Pro+全功能握把式手柄

  7月16日消息,昨日八位堂(8BitDo)于六周年来临之际发售了八位堂 SN30 Pro+ 蓝牙手柄,这是八位堂(8BitDo)第一款握把式手柄。目前该手柄已于7月15日零点正式在其官方淘宝店上架,限时零售价为268元。

  八位堂Sn30 Pro+定位是“握感较好的全功能手柄”,外观是经典复古设计加磨砂工艺,有浅灰色、深灰色和黑色三色可选。内置1000mAh 大容量电池,同时还可兼容普通AA电池(5号电池),续航时间超长。

  SN30 Pro+ 左右握把内置增强型非对称性双振动马达,可根据不同游戏场景给予不一样的振动反馈。而且还配备有六轴体感,能通过三轴陀螺仪、三轴加速度传感器,还原更真实的体验。同时还能通过线性压感扳机键和自定义连发按键功能在游戏中能实现更多操作。

  SN30 Pro+ 还可以通过新推出的精英软件在电脑上进行按键映射更改、摇杆灵敏度调节、扳机键范围调节、振动强度调节、宏定义以及用户自定义配置。

  同时SN30 Pro+支持Windows、Android、macOS和Switch,而且它不仅仅支持蓝牙连接,也可以通过连接 USB-C 线变成有线手柄和进行固件升级。此外八位堂(8BitDo)还定制了手机支架,让经常用智能手机玩游戏的人也能获得不错的游戏体验。

本文编辑:杨丹妮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