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动态    /    正文

10代酷睿就要来了 最高10核20线程频率5.2GHz

  7月16日消息,据xfastest爆料,英特尔第10代核心“Comet Lake”处理器最高升级10核心20线程,单核睿频高达5.2GHz!其实,早在今年年初Comet Lake就已经有相关信息流出,但当时并没有公布具体的规格参数。

  据悉,Comet Lake并不是英特尔为了应对AMD的三代锐龙产品临时推出的,这些处理器今年并不会问世,而是到2020年的第一、第二季度才有可能上市,并且会继续使用成熟的14nm工艺,至于桌面级的10nm处理器,估计要到2020年第三季度才能发布。

  据了解,Comet Lake将采用全新的LGA1200封装,不再兼容之前的300系列主板,支持WiFi-6,对应的主板芯片组升级为400系列,似乎还不会支持近来比较火的PCIe 4.0通道。

  虽然Comet Lake依旧使用的是14nm制程工艺,但深度优化后它的核心线程数量和频率都达到了更高水平,性能提升幅度还是很明显的。

本文编辑:刁磊

图片来源:xfastest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