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导购    /    正文

家庭装机神器,性能强大的锐龙7 3700X刷新体验

  随着短视频的兴起。很多人都开始拿起手中的视频设备开始拍摄各种有意思的短片。而要把拍摄的种种片段“拼凑”在一起,手机这种设备肯定是完成不了的。这时候就需要一台,剪的了视频、做得出特效,最重要的传输速度还要快的电脑。

  其中,一枚强大的处理器是一台性能电脑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进行大量的视频剪辑工作、特效渲染等工作都靠它了!同时我们还希望,在输入、输出视频的时候,流畅地在电脑上做些其他的事,将时间和效率最大化。日前,AMD推出了新一代锐龙7 3700X处理器,新一代处理器在整体产品品质上进行了重大升级,性能更为强悍,同时给用户带来了更多体验。

  点击购买: https://item.jd.com/ 100006391078.html

  如果你经常玩游戏,需要电脑拥有强大的单核性能,那么锐龙7 3700X处理器可能将是你的新宠。它作为第三代锐龙7处理器,拥有基础频率为3.6GHz的强大性能。在运行现有的AAA大作时不仅能保持良好的游戏体验。无论是打开、载入游戏速度,还是在突然“遭遇”丰富的游戏场景时,都可以在一瞬间完成加载。再加上处理器不锁倍频的设计,最高支持4.4GHz的超频频率,能让在原本顺畅的游戏体验上变得更为丝滑。让价充分发挥在虚拟世界中的竞技实力。

  同时3700X的8核心16线程,能让有办公需求的用户从容地打开多个office软件,与客户视频沟通或者播放演示视频等工作同时进行也不在话下,避免突然死机,卡顿的尴尬场面。而在玩游戏时,遇到过不去的关卡,玩家也可自然地切出游戏去寻找攻略或与战友交流。整体操作体验也是十分顺畅,性能与体验俱佳。

  可以说,新发布的锐龙7 3700X处理器在应对日常工作和游戏娱乐时,能够堪当大任,可满足大部分场景使用。再加上性价比之高,相信这款处理器会得到用户的不少好评。

14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