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动态    /    正文

iGame RTX 2060 SUPER Vulcan越级定义新强大

  夏日燃情,对于许多MOBA竞技类爱好者来说,重大日子将近了。没错,世界奖金池最大的DOTA2国际邀请赛(Ti9)首次落户中国,即将燃起战火。然而与此同时,与游戏竞技质量密不可分的硬件圈也正刮起一场腥风血雨,继RX5700之后NVIDIA黄老板再度发威,推出了“加量不加价”的SUPER系列显卡,势必从功耗、性能、画面表现力、散热、游戏配适度等数个维度全面战胜竞争对手。身为拥有国内诸多独创黑科技工艺的新生代高端游戏硬件品牌,iGame自然不会放过这个进一步升格产品价值的机会,在GeForce RTX 20系列首发进行试验的二代LCD侧显示屏“维”得到了较好的市场反响之后,iGame也自然会满足大家“为什么只有GeForce RTX 2080以上才有大屏自定义啊,我也要玩”的愿望。全维革命,SUPER Vulcan全系列升级二代LCD显示屏,交互能让产品赋予更多的灵气,如果原本冷冰冰的它们是二维的,那么现在升至全新“维”度,更智能更“赛博朋克”的它们来了!

  SUPER Player就要敢于越级挑战!身为全新一代的SUPER系列显卡,除了外在的灵气以外,内在的强大能量自然必不可少,iGame GeForce RTX 2060 SUPER Vulcan X OC作为首发旗舰产品,自然是要越级碰一碰先前的GeForce RTX 2070。确实本次SUPER系列显卡发布,提升最大的就是RTX 2060 SUPER了。虽然仍旧是TU106系列核心,但是其GPU核心由TU106-300升级到了TU106-410,而CUDA核心同样是从1920个升级到了2176个。相应的,现存带宽及位宽也跟着增强了不少。最最最主要的就是——显卡的显存容量也提升到了8GB!

  我们进行了以下测试,先来看看3D Mark跑分;(测试平台绝不拖后腿,我们只看显卡得分)

  基础测试过后我们心中对于性能的“越级表现”有了个大概认知,但相对于玩家而言一定更想得到的是关于最新“实时光线追踪”技术表现力的测试。不急,往下看来个针对GeForce RTX 20系列显卡的实施光线追踪性能测试,使用3DMark Port Royal(DX12,2K分辨率)。测试结果如下;

  光追游戏里面我们再体会一下,《战地五》启动!

  既然作为超级版的GeForce RTX 2060我们将更关注其在2K甚至是4K分辨率下的游戏表现,先设置一下全高特效画面。

  我们直接上2K画质开光追和DLSS试试。

  这个表现堪比之前的GeForce RTX 2070了呀,可以可以,真香。终于有点全民光追的感觉了,现在貌似很多游戏马上都将支持光线追踪,这款卡感觉会是一款全新定义的“入门级”游戏神卡了。

  忍不住想试一下4K看看顶不顶得住…

  RTX it’s on!帧数下降了好多,果然4K还是要交给更强的芯片。不慌,别忘了同步上市的还有GeForce RTX 2070 SUPER Vulcan坐镇呢。

  GeForce RTX 20 SUPER系列显卡的出世,再次壮大NVIDIA游戏GPU阵容。经过近一年的架构和流程优化,相较于其他游戏GPU,全新GeForce RTX SUPER 系列GPU提供更快游戏性能以及更好的能效比。在主流热门游戏下表现出色,譬如GeForce RTX 2060 SUPER在4K画质下可以100帧爽玩DOTA2,让玩家尽享高品质游戏画面带来的乐趣,光追游戏性能则更加给力。

  此次iGame同步首发推出GeForce RTX 2080 SUPER、RTX 2070 SUPER 、RTX 2060 SUPER在内四大系列多款全新一代显卡产品。新品发布,福利相伴,还记得开篇我们提到的Ti9赛事么?相信每一个DOTAer对于小本子、开珍藏以及对于最后总奖金的支持都已是如数家珍,伴随着GeForce再次成为DOTA2国际邀请赛官方比赛平台。从7月10日至8月25日活动时间内, 凡购买iGame GeForce GTX16系或RTX20系列产品,即可获赠DOTA2 勇士令状。京东自营店活动专题链接:https://mall.jd.com/view_page-171022464.html

  奖励说明:

  iGame旗下GeForce RTX 20系列所有产品,即可获赠DOTA2标准勇士令状和100级启始等级!

  iGame旗下GeForce GTX 16系列所有产品,即可获赠DOTA2标准勇士令状和50级启始等级!

  领取细则:

  玩家购买产品后,前往公众号“iGame玩家俱乐部”依次点击底部菜单栏 > i.活动 > 勇士令状 后,于界面提交相关信息,审核无误后iGame将在5个工作日内通过邮箱发放兑换码。

  7月11日TI9中国区预选赛即将开战,8支战队将争夺唯一一个晋级国际邀请赛的资格。战火即刻燃起,快一同燃烧你的竞技之魂吧,青春热血与竞技一直是iGame看重的用户体验核心。现今的iGame具备了更多的可玩性,不仅在国内成为各大电竞赛事的指定电竞硬件品牌,更是在电竞圈中以“iGame电竞人”为品牌精神标识,历年汇聚全球职业或草根玩家举办的“CGU玩家盛典”同样鼓励玩家在电竞的世界中追求最极致的角色,无论输赢,即使是普通玩家在每一次游戏中,也能感受作为一个职业电竞人的精神。无论是在虚拟的游戏世界或是现实世界,我们都竭尽全力希望在这当中活出一番成就。但两个世界中,能站在巅峰的人绝非幸运或偶然,我们饱含热情努力、拼搏、奋斗永远是最美丽的一面,我们并不是每一次都要成为第一,但一定是唯一。再小的梦想都值得被追逐,即使不能成为电竞人,每一次拼搏的瞬间——你,就是 iGame 电竞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