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2019年华为开发者大会8月9日开启 鸿蒙系统或亮相

8月9日到11日,2019年华为开发者大会将在东莞松山湖举行,这也是华为第一次在华为松山湖基地欧洲小镇里举办开发者大会。根据此前相关报道,在开发者大会上或将公布更多鸿蒙系统细节信息。

官方正式公布了2019华为开发者大会的邀请函。此次大会关注重点为5G、智慧物联网、AI等领域,会有200+专题分享,1500位合作伙伴以及5000名的全球开发者共同参与。

在今年华为开发者大会上,华为将携手1500位合作伙伴探讨华为终端生态的未来可能性;5000名全球开发者将在会上带着观众们一起探索移动互联之后的爆款应用;

根据此前报道,华为自主研发的操作系统“鸿蒙”应用于多种设备,而其所研发的操作系统能够与印刷电路板、网络交换器、路由器、智能手机以及数据中心等兼容。

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曾表示,“最快今年秋天,最晚明年春天,华为自研操作系统即将面世”。在这次开发者大会上,很有可能会公布更多鸿蒙系统的相关信息,非常值得期待。

另外,5G也是非常值得关注的重点话题。这次大会上华为在5G上或有更深入的动作。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2019年华为开发者大会现场了解更多。 2019年华为开发者大会的购票渠道也已在华为开发者官网上线,想要参会的朋友可以提前购买门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