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游戏本频道 PCPOP首页      /      游戏本频道     /      新闻    /    正文

《Apex:英雄》遭玩家Diss,EA股价大跌

  7月7日消息,EA(美国艺电公司)的早盘股价暴跌超过5%,曾经拯救了EA的游戏《Apex:英雄》,其第二赛季的在线人数跌至4.5万,连《和平精英》在线人数的零头都比不上。

  《Apex:英雄》是EA一款属于科幻、动作、射击类型的免费大逃杀游戏,类似于《绝地求生:大逃杀》、《堡垒之夜》。而该款游戏画面十分炫酷,并且拥有不同于其他大逃杀游戏的“英雄技能”设定,再加上免费的游戏本体,因此在2019年2月刚上市的时候收获了众多的玩家。

  《Apex:英雄》第二赛季内容更新在7月2日正式上线。但是第二赛季的更新内容被网友diss:“换汤不换药、更新内容太少速度太慢、体验感极差,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所以很多玩家都不买账,投资方对此也并不满意,导致今天EA的股票暴跌。

  有意思的是,在第二赛季更新之前,《Apex:英雄》还曾救过EA的股价,拉动股价暴涨,呈现上升的趋势,然而,新版本更新的滞后、玩法的单一等等问题,最终还是让这款游戏的热度渐渐降低,如此结果早已是意料之中。

  本文编辑:康艺腾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