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动态    /    正文

性能激增!NVIDIA新款RTX Super系列台式机显卡发布 售价399美元起

  7月3日消息,NVIDIA已于7月2日(昨日)正式推出了RTX Super系列桌面显卡,目前包括RTX 2060 Super,RTX 2070 Super和RTX 2080 Super。

  据NVIDIA官方介绍,RTX Super是该公司现有的RTX系列显卡的升级版本,同时,经过近一年的优化,新的GeForce RTX Super GPU可提供更强的游戏性能,以及同类游戏GPU的非常好的电源效率。

  据悉,RTX 2060 Super与标准RTX 2060相比,RTX 2060 Super在某些游戏中的性能提升了22%,整体帧速率平均提高了约15%,NVIDIA声称其比上代的GTX 1080还要快。RTX 2060 Super还配备了8GB GDDR6内存,而标准型号则为6GB。同时,RTX 2070 Super的速度也比RTX 2070快24%,平均速度快16%。NVIDIA还表示RTX 2070 Super比上一代的GTX 1080 Ti快。此外,RTX 2080 Super的内存速度从当前RTX 2080的14Gbps提高到了15.5Gbps,NVIDIA声称这款新卡比上一代的TITAN Xp更快。

  目前,RTX 2060 Super的售价为399美元(约合人民币2740元),RTX 2070 Super的售价为499美元(约合人民币3430元),两者都将于7月9日开售。而RTX 2080 Super的售价为699美元(约合人民币4800元),将于7月23日开始销售。

本文编辑:杨婷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