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动态    /    正文

【大音希声,大道至简】Pocket HIFI U6 参考级音频播放器正式发布

  作为国产HIFI音频老牌厂商七彩虹COLORFLY在去年推出新旗舰Pocket HIFI U8之后,时隔一年,推出了U系旗下第二款参考级HIFI播放器Pocket HIFI U6。于6月30日正式发布,7月22日正式上市销售。

  U6采用基于Android系统深度定制的Ultron纯音频系统,与同系列旗舰相同音频架构,

  实现操作系统与音频系统间除操作指令外,数据流传输的相互隔离,在音频回放上具有更加优秀的还原能力。

  U6搭载4颗由ESS公司提供的ES 9318数模转换芯片,具有8个解码通道,可直接硬解DSD512与PCM32bit/384kHz音频数据。带有3.5mm PRO平衡口与3.5mm PO口单端输出(3.5mm单端兼具光纤和LO口功能)。其中3.5mm单端 PO口,官方在带负载下情况下,实测动态范达121dB(THD+N低至0.00017%超低失真),直接媲美中高端桌面台机。

  U6官方宣称U6为“口袋台机”,继承其台式一体机机 Milestone中两项重点科技:AMPT(内存直读技术)与Jitter killer Ⅱ代(定制了De-jitter芯片与双超低相位双晶振,*C4使用为Jitter killerⅠ代),前者是为了绕开操作系统对音频数据传输影响,消除操作数据指令串流,后者则是降低时钟抖动低至77飞秒,保证了音频数据回放的正确还原。

  调音上遵循COLORFLY一贯中正大气的风格,声音口碑在C4与U8两个产品上都获得圈内烧友的认可跟推崇,具有相同独立音频架构跟调音风格的U6声音上一定也毋庸置疑。

  外观方面,整机使用CNC铝合金阳极氧化+双面玻璃设计,3.97寸IPS触控屏搭配800*480分辨率在专业播放器中依旧可圈可点。 不过U6没有与其旗舰U8一样采用肩屏与触控音量调节,而是使用阿尔卑斯机械滚轮,回归传统的机械操作也一定程度上避免误操情况。同时才用了正反面都能轻松接入的Type-C接口。

  基于Android系统深度定制ULTRON系统,3挡调增益模式,可以根据前端输出阻抗进行调节,支持31段EQ,烧友可以根据自己喜好进行专业调节。

  U6采用4600mAh电池,官方宣称播放16bit/192kHz实测接近9H,在续航上基本可以满足大部分烧友的聆听时间。

  Pocket HIFI U6 将于7月22日起线上线下同步开售, 售价4999元,届时烧友们可以通过COLORFLY授权经销商处进行试听及购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