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动态    /    正文

618战报出炉,鑫谷金牌电源全网销量NO.1

  618年中购物节的酣战终于迎来了落幕狂欢,京东全天销售额达2015亿元,而天猫则是超110品牌成交过亿。双电商平台的战绩不得不令人感叹中国消费者购买力已然腾飞。而鑫谷在双平台电源市场上豪取3冠,可谓打赢了一场逐鹿称王的定鼎之战。

  在京东天猫双平台金牌电源总销量上,鑫谷勇夺榜单第一,电商出货量超20000台。区别于单品爆款的销量激增,此次鑫谷在全模组金牌电源类目下的强势表现,是依靠整体产品架构产生区间联动,形成爆款群的初步效果体现。

  专注深耕于高性能电源的鑫谷,摆脱依靠单兵作战打开局面的僵化思维,将每一份单品凝聚成集团军的战力,在不断成长的过程中逐步达成全模组电源爆款群的战略目标。

  即使是将目光聚焦到单品,在500W金牌、600W金牌这两个级别的销量上,鑫谷的GP600G以及GP700G亦是毫不客气地成为双平台单品销量冠军。

  能在全民参与的618年中购物节网购大潮中取得双平台同步销冠的成绩,直观体现出鑫谷在机电领域正在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支持。但要想坐稳铁王座,不断成长的“创造”以及沉稳扎实的“质造”是必不可少的,鑫谷奋勇前行的坚持,仍在继续。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