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疑似华为平板M6价格曝光,仅需2999元!

  6月20日消息,有网友曝光了华为平板M6的价格:2999元,图片显示华为平板M6预定时间为6月21日到7月9日。

  6月19日,华为终端官方官宣,备受期待的华为平板M6系列将于6月21日(明天)下午两点在武汉和华为nova 5系列一起亮相。

  此前消息,华为平板M6系列将有两个版本,其中包括8.4英寸版本和10.7英寸版本。外观上与上一代华为平板M5没有太大的区别,总体来说比华为平板M5颜值更高一些,屏幕上可能采用2K分辨率;10.7英寸版本配置上将搭载麒麟980处理器,机身正面搭载一个摄像头。电池上,8.4英寸版本配备4500mAh电池,10.7英寸版本配备7500mAh电池。

  此外,从华为官宣的海报中可知,此次的华为平板M6将以“声浪四放,全方位感受试听的震撼冲击”为卖点,可见此次华为平板M6将主打影音功能。目前对于网友曝光的华为平板M6的价格,官方并没有进行回复,真实性有待考证。对于华为平板M6,你期待吗?

  本文编辑:王翠银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