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行情    /    正文

索尼连姓名都没有了吗?耳机中的戴森 爆款降噪耳机1999元秒杀

  京东618期间,索尼的多款耳机降价。索尼WH-1000XM3降噪耳机在618活动期间秒杀价只需1999元,还可享受白条6期免息。要知道,这款降噪耳机此前的原价可是2899元。有趣的是,在京东的文案中,将索尼类比为耳机中的戴森......这是什么比喻?我索尼连姓名都没有了吗?

  索尼WH-1000XM3降噪耳机 1999元 京东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00000998920.html

  索尼WH-1000XM3采用更加出色的降噪技术,配合紧密贴合的耳垫和索尼HD降噪处理器,在降噪性能上有了一定的提升。索尼WH-1000XM3自主样研发的QN1 HD降噪处理器,能够更多地减少低频噪音和中高频的环境噪音,从而带来更好的主动降噪体验。让你远离城市喧嚣,更好的沉浸在音乐世界。

  索尼WH-1000XM3在降噪模式下的耳压感非常小,所以就算是长时间佩戴,也不会出现耳压过多带来的头晕等不适感。索尼WH-1000XM3的“智能场景匹配”也是很多人非常感兴趣的功能之一,它通过内置的SENSE ENGINE传感器能够检测到用户的实时状态,然后自动切换到用户预设的环境声或降噪模式。

  此外,手机下载"Headphones"APP,还可针对当前所处环境进行进行个性化的优化设置,比如通过分析个人的生理数据,对降噪效果进行进一步的优化,包括头部的大小、眼睛、头发等情况。

  对此,你怎么看?对于这款由“耳机中的戴森”出品的降噪耳机,你会剁手吗?

  本文编辑:李芹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