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游戏本频道 PCPOP首页      /      游戏本频道     /      动态    /    正文

育碧Uplay+订阅服务,2020年将登陆谷歌Stadia

  6月10日,在2019 E3游戏展上,育碧公司介绍一项为PC玩家提供的游戏订阅服务Uplay +。通过订阅该服务,玩家将不用单独购买就可以畅玩育碧公司旗下超过 100 个游戏。

  Uplay+服务需要用户每月支付14.99美元(约合人民币103元),即可畅玩最新的游戏以及近期发售的作品、经典游戏、高级版本以及额外的内容包。此外,订阅Uplay+的用户还将会自动加入到各大新推出游戏的体验服中,包括在今年9月5日推出的《幽灵行动:断点》。

  同时,官方还宣布Uplay+服务可能会在2020年登陆谷歌Stadia平台。已经订阅了Uplay+服务的用户,可以在电视、电脑、平板上通过谷歌Stadia平台享受到同样的游戏服务。

  如果你想要体验这项服务,可以去相关网站注册使用,在8月15日前注册的用户,9月份可以获得一个月免费试用 UPlay+ 的机会。

  本文编辑:周加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