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非公版HD6870 盈通游戏高手规格解析!

    泡泡网显卡频道11月5日 前段时间AMD新发布了高端新秀Radeon HD 6870显卡,这款显卡是AMD小核心策略的又一个出色体现,它在降低成本和优化前代产品的基础上,成功控制了功耗,性能表现方面也令人满意。对这款高端新秀,各家厂商都比较看好,因此非公版上市也是板上钉钉的失去。不过按照传统,公版显卡上市大约2个月以后才会有非公版显卡推出,这次盈通这款游戏高手R6870显卡在Radeon HD 6870发布后两个礼拜就发布并正式亮相。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认识这款产品吧!

豪华PCB上阵,超大风扇很抢眼

    当大家看到这款显卡硕大的散热器时,不要感到惊奇。盈通表示目前显卡所搭配的新散热器尚未最后确定,因此暂时使用这款散热器做显卡的工程验证,不过盈通也保证显卡上市后所搭配的散热器只会比现在看到的更好。另外,由于我们拿到的是工程样品,所以没有PCI挡片。

    换个角度看,显卡PCB的确很长,尾部还有开风孔,这是不是意味着显卡最终将会使用侧吹式散热?

    由于这款产品还是工程样品,因此它的频率和公版显卡相同,核心/显存都是900/4200MHz,因此它的测试性能和公版基本一样。不过盈通透露,未来上市之前,这款显卡核心、显存频率可能会做一定程度的提升,比公版更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