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企业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4inLOOK隐形眼镜店成上海眼镜协会会员

    作为一直视产品质量和服务为生命线的隐形眼镜专卖店--4INLOOK隐形眼镜专卖,自开业以来4年时间,从默默无闻做到国内最大的线上美瞳隐形眼镜销售平台,期间获奖无数,这些都是对4INLOOK隐形眼镜专卖的肯定。

  近日,4INLOOK隐形眼镜店受邀成为上海市眼镜行业协会会员,4INLOOK隐形眼镜将和协会会员共同致力于眼镜行业的质量和服务水平。

  同时,4INLOOK隐形眼镜专卖网作为上海市眼镜行业协会会员,将继续为广大用户提供款式最新、质量最好、性价比高的隐形眼镜及相关护理用品,同时还将以最方便快捷的配送渠道和最优质售后服务继续为广大消费者服务。

  背景资料:

  上海市眼镜行业协会:

  上海市眼镜行业协会成立于2004年10月18日,其业务主管单位是上海市经息委,登记主管单位是上海市社团管理局。上海市眼镜行业协会英文名称是:Shanghai Optometric & Optical Association,缩写:SOOA

  上海市眼镜行业协会也简称上海眼镜协会,主要致力于提高眼镜行业的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