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只有书本大小!微软Arc无线键盘评测

    首先,从包装上微软Arc无线键盘就表现出了不一般的风格,为了突出这款键盘的时尚外观,键盘的特写图几乎占据了包装的一侧,而白+红的背景搭配早已是微软一贯的风格,整体显得键盘造型格外突出。

微软Arc无线键盘拆包试用

经典的包装,时尚键盘一览无遗

    在包装的左下侧是这款键盘的型号——Arc Keyboard。早在08年微软就曾公布了Arc折叠式无线鼠标,在当时有如“螳螂爪”造型的鼠标可以说是震惊了整个行业。微软Arc Keyboard无线键盘是今年年初发布的一款新品,于5月左右在国内上市,这样一来微软军团的“Arc”家族可以说进一步完善了。

微软Arc无线键盘拆包试用

品牌型号

微软Arc无线键盘拆包试用

产品介绍

微软Arc无线键盘拆包试用

特性简介

    通过包装我们可以大体了解到它的一些特性,例如超薄键身、Nano接收器等等,是一款十分便携的无线产品,笔者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一探究竟了。

【外设音频互动群:103011055】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