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客服“奥斯卡”揭晓,IT服务仅联想摘牌

    7月9日,素有“中国客户服务奥斯卡”之称的中国非常好的客户服务评选(2009-2010第五届)颁奖盛典,在中国大饭店隆重举行。经过长达3个多月的资料审核、实地勘察以及神秘客户测评,联想服务作为IT服务行业唯一在此次评选中获奖的企业,凭借强大的综合实力,一举揽获包括“中国非常好的客户服务奖”、“中国非常好的外包服务商”、“中国非常好的服务创新奖”等在内的多项大奖,同时作为中国IT行业教父级的企业家,柳传志也将本次评选最重量级的个人大奖——“中国客户服务杰出领袖奖”收入囊中。工业和信息化部、商务部、国家信息中心、联合国开发署、中国服务贸易协会、中国信息协会等政府部门及社团组织的领导出席了本次规模盛大的颁奖典礼,并为各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奖。

客服“奥斯卡”揭晓,IT服务仅联想摘牌

联想集团副总裁,联想集团新兴市场集团服务业务负责人李祥林(左)代表联想服务领奖

    联想集团副总裁,联想集团新兴市场集团服务业务负责人李祥林表示:“联想服务收获此多项大奖,无疑是客户和市场对我们最好的肯定。长期以来,联想一直秉承‘以客为尊,超越期待’的服务价值理念,在积极实践中持续改善,不断超越自我,打造专业、便捷、可靠的服务,让客户满意,从而超越用户更高的需求!”

    作为卓越IT服务的引领者,联想服务致力于围绕IT设备生命周期,为消费者和商业客户提供从方案咨询、维修延保、网络应用、技术支持、桌面与系统维护、运营外包到资产回收等全方位的服务解决方案,使用户从修好IT设备到用好IT设备是联想服务一直以来关注的目标。

    近年来,长期积累的品牌价值和创新的eCare三网合一服务模式持续发挥价值,在有效支撑业务的同时,还使联想服务受到业界认可,囊括多个服务大奖,并成功实现为都灵冬奥会、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等提供IT设备的专业技术支持和多品牌电脑服务以及IT管理外包服务。

    中国非常好的客户服务评选已经连续举办五届,由中国信息协会、中国服务贸易协会联合主办,是中国企业界最有影响力的评选活动之一,是中国知名企业角逐服务至尊殊荣的舞台,被业界誉为“中国客户服务奥斯卡”。凭借科学的评价体系、严谨的评测手段、公正的评选流程以及权威的评选专家,中国非常好的客户服务评选已成为衡量企业服务水平高低公认的重要标杆。

    据了解,中国非常好的客户服务评选从客户体验的角度全面检验企业的客户服务,评测涉及服务响应、基础服务规范、业务解决能力等三大范畴近30项指标。为了使测评更科学、真实、有效,组委会针对各个行业的特点及业务类型,设定了十几个行业的问题库、配备了统一的专业调查人员,并根据统一的评分标准进行暗访测评。暗访由组委会设立在多个不同城市的服务监测点完成,每家入围复评的企业均进行了100个有效样本的采集。此次联想一举囊括四项大奖,也更进一步彰显出其在国内IT服务行业的领先优势。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