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型号≠瓦数的秘密 解读355款电源铭牌

    极冻酷凌是一家很有设计实力的公司,08年曾经进入过中国市场,不过那一代的尝试失败了。这一代GP-AL系列还是非常受大家欢迎的,便宜的价格,优秀的性能。来看这些电源在型号上的做法。

关于功率参数

极冻酷凌 全系列电源功率参数

    很不错!所有型号和功率都一致,另外补一句的是他们最高端的950AA,在80PLUS官网上是金牌的认证,但实际量产时发现并不能百分之百达到这个效率,所以自降等级为银牌向外销售。这要是放在国内其他厂商,恨不得拿白牌去印个橘红色的金牌卖……

    不过我还是要挑个刺,实际上950AA在80PLUS官网上并没有银牌认证,这方面比较得当的做法就是海盗船处理自己HX750/850的方法:什么都不标,但是画出效率曲线。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