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谍照集中爆料! 倍受期待的12款新手机

    泡泡网手机频道5月4日 今天是青年节,首先向泡泡网青年网友致敬,同时祝所有网友青春永驻。言归正传,最近大家关注什么手机?除了接连发布的新品之外,还有一些尚未完全露面的机型更加让人心痒。今天我们集中爆料12款新品,大家可以在接下来的时间内持续关注以下新机,一定有一款就是您中意的未来机型。

● 诺基亚4.0英寸屏幕触控机型

    诺基亚今年全力开发新系统,相信重点产品的推出恐怕会错后到下半年甚至是明年。日前,网上曝光了一款全新智能机设计图,这款产品采用长条设计,屏幕达到4.0英寸。

4.0吋触控智能机 诺基亚新机泄露

    据传,这款高端智能手机将搭载全新的Maemo操作/MeeGo操作系统,预计会在2011年的下半年上市,这款手机配备了4.0英寸或者更大的触控屏,或许应该是如LG的BL40一样的21:9的宽屏,并且采用了高通7000系列芯片组。

    一下拖到2011年的下半年,当然这样一款产品的存在的可能性也很大,但是时间太久了,到时又会有什么样的变化和发展谁也说不好,还是看今年下半年的Symbian^3系统手机能给大家带来哪些惊喜吧,毕竟Symbian^3看上去更现实一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