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超市里卖电源?Rosewill之七百瓦评测

    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5月2日 大型超市中经常会见到超市自有品牌,比如米、面条、纯净水、自行车等等。新蛋做为这个世界上最大的网络超市也有自己的品牌,今天看到的就是这个超市品牌:Rosewill。评测的对象仍然是电源。

    在80PLUS官网上这是一款通过了铜牌等级的产品,而实际在包装和电源外壳上只能看到80PLUS白牌的Logo,这是Rosewill有意往下一个等级标吗?还要再探再问。

Rosewill电源评测

电源包装

Rosewill电源评测

Rosewill 700W电源

    我没看错吧,这是400瓦还是700瓦?身长只有15cm,重量也不压手,一会儿一定要拆开仔细看看,仔细测测。

Rosewill电源评测

电源散热孔

Rosewill电源评测

散热风扇

    这款电源的外壳采用黑色烤漆,包装是单色印刷,绿色的叶子也正好配了电源绿色系列的名字。电源的扇叶采用了高尔夫风格的坑点设计,虽然这对风扇性能的影响微乎其微,但起码会让人从黑色烤漆产品中一眼注意到它。

3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