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新闻    /    正文

复杂打印、轻松搞定 三星黑白激光机

    2010年4月消费类电子产品和信息技术领域的领导者三星电子今天发布两款灵动系列黑白激光打印机。ML-1666和ML-1661打印机在设计上融入一系列易于使用的一键式功能,为用户提供了直观的打印体验。由于其紧凑的机身,这两款打印机成为个人、家庭办公和小型办公用户的理想之选。

    三星数码打印产品事业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三星了解消费者希望不用担心如何使用新设备。我们已将一系列功能整合于这两款具时尚紧凑外观的打印机,使得打印变得简单便捷”。

    多功能打印的技术先进性意味着打印机更为智能化,功能更丰富,但同样也意味着会在复杂的按钮、显示信息和操纵装置上产生困惑,无从下手。三星公司感知到消费者的这一需求,推出了具备一系列“一键式”功能的打印机新品: ML-1666 和ML-1661灵动系列黑白激光打印机。 三星的“一键屏幕打印”按钮为用户提供快速便捷的打印方式,只需轻轻一按,用户便可打印出与他们在PC屏幕上看到的完全一样的页面。

    该打印机系列同样与三星的AnyWeb打印软件兼容。允许用户从网页上选择特定内容并将其拖放到PC屏幕上的一个新的空白页面,然后予以保存或打印。AnyWeb打印软件允许用户仅仅打印他们真正需要的信息,而非整个网页。这意味着用户不必浪费时间或资源,如纸张和碳粉。

    三星的“电源开关”按钮不是隐藏在打印机的后面,而是位于打印机的前面板,使得设备的打开和关闭操作更为简单。

时尚紧凑的外观设计迎合您的生活方式

    ML-1666和ML-1661打印机先进的直观性被无缝集成于打印机的设计之中,使之成为小型办公环境的理想选择,他们甚至比三星以前的机型更为紧凑,是目前市面上最为紧凑小巧的机型。这两款打印机还具流线型设计以及时尚光泽的别致黑饰面。接纸盘上的盖罩造就了流线型外观,且有助于降低噪音程度,避免家中或办公室不必要的分心。

    ML-1666和ML-1661高达每分钟16页(ppm)的打印速度,首页输出少于8.5秒,功能强大,可打印出高质清晰的页面内容,满足了个人用户如专业人士和学生的常规打印需求。

保护环境,节省开支

    便利的开/关操作方式可以鼓励消费者在不使用时将其关闭,而非使其处于睡眠模式。从而有助于避免不必要的能源耗费,每小时可节约9.55瓦特的电力。这相当于一年内一盏电灯持续照明十八天以上所耗费的电力。

    此外,ML-1666和ML–1661简洁的外包装可以减少设备对环境的影响。随机配置的黑色墨粉盒可打印1500页,三星提供原装打印耗材,性能均高质可靠。

    在睡眠模式下,ML-1666和ML-1661消耗10瓦特的电力,而当设备处于关机状态时,仅消耗0.45瓦特的电力。

技术规格

设备

ML-1666 /ML-1661

常规

尺寸

341 x 224 x 184 mm

重量(含耗材)

4.2 kg

系统内存

8 MB

接口

USB 2.0

噪声水平

小于 49 dBA (打印时)

功耗

睡眠模式:10 w

待机模式:60 w

 (根据环境有所不同)

打印

速度

高达16 ppm  A4 (17 ppm Letter)

分辨率

1,200 x 600 dpi

首页输出时间

少于8.5 秒 (自待机模式)

打印语言

SPL (三星打印语言)

纸张处理

输入容量和类型

150页盒式纸盘

输出容量

100页朝下

介质尺寸

A4, A5, Letter, Legal, Executive, Folio, Oficio, ISO B5, JIS B5, 信封(Monarch, No.9, No.10, DL, C5),自定义

介质类型

普通纸、薄纸、棉质纸、再生纸、文件纸、色纸、预印纸、标签、铜版纸、厚纸、信封、卡片纸、幻灯片

耗材

打印量

1,500 标准页(ISO/IEC 19752)

价格及上市时间

价格

请联系当地三星经销商咨询价格

上市时间

2010年4月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