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行情    /    正文

送无人机?雷柏品牌日这波搞的这么大 诚意满满

  又是一年一度的618狂欢盛宴,雷柏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也在6月10日开启了品牌日活动。这次品牌日活动,力度超大,雷柏品牌的办公设备和游戏外设都迎来了一波促销。

  除了产品本身的促销,雷柏还提供了许多神券,包括满129减20元、满199减30元、满299减40元、满399减60元、满999减200元、满1999减400元等。并且,在6月10日当天购买商品还可以参与抽奖活动,最高更是有无人机大奖送出。这么多的优惠和福利,大家是不是也挑花了眼?没关系,小编这就来推荐三款产品供大家挑选~

  推荐一:雷柏(Rapoo) V808RGB 机械键盘 京东参考价格:459元>>>【购买链接】

  雷柏V808RGB在外观设计上并没有采用太多花哨的设计,打造的是简约沉稳风格。雷柏V808RGB采用了Cherry MX原厂轴体,共有红、黑、青、茶四种轴体可选。雷柏V808RGB搭载约1680万色幻彩RGB背光系统,拥有游戏+办公模式19种灯光模式可选,通过FN+组合键即可快速切换,并可调整五档背光亮度。通过驱动还能进行更丰富的调节选项,可玩性获得更大的提高。

  推荐二:雷柏(Rapoo) MT700 机械键盘 京东参考价格:279元>>>【购买链接】

  雷柏MT700采用了白色按键加合金机身打造,采用104键全键盘设计,按键采用了白底淡蓝色字母设计。外观上,雷柏MT700显得十分时尚、典雅,更能搭配家居跟办公风格。雷柏MT700采用了PC+ABS材质的透光扁平白色键帽,键盘边缘使用CNC切割工艺。雷柏MT700键盘用来码字手感还是相当舒服的。

  推荐三:雷柏(Rapoo) M600 Mini 鼠标 京东参考价:65元>>>【购买链接】

  雷柏M600鼠标顶部四周的倒角设计,使得手部用力时与鼠标接触的部分十分舒适。雷柏M600 定位精度达到1300dpi,使用过程中操作顺畅,反应灵敏,快速移动鼠标时没有感觉到明显的丢帧现象。且在很多材质的表面都可以正常使用。多模式切换是这款鼠标的一个卖点,它通过底部的蓝牙按键进行频道的切换实现不同设备之间的切换。雷柏M600鼠标的按键进行了静音处理,非常适合在安静的公共场所使用。

  

  面对雷柏如此有诚意的优惠活动,相信很多朋友已经按捺不住自己的购物欲了,不如乘此期间早点行动吧。

  链接:https://vpro.jd.com/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